[ALL叶] 叶神的告白大挑战05(喻文州)

※ 以后图文双修请慎重啊!!!这几天一下子绘图一下子赶文,真的快把我压榨死了!!脑细胞不够用啊!!所以以后大概是隔一天更文的状态了。。
于是继续开始我的脑洞之旅,赶紧把喻队线完结了吧,肉的话可能没了【别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chapter05.
       喻文州不可置信地看着黄少天,停顿了几秒才反应过来。
       “少天,这种事情可不能胡说。”喻文州严肃道。
       黄少天一脸快哭了的样子,“队长,我怎么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啊,这是叶修跟我说的啊!”
       喻文州眨了眨眼睛:“他跟你说的?”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今天他把我叫出来就是说这事。”黄少天直接坦白。
       喻文州想了想,疑惑道:“如果他真的出了这么大的事,竟然直接告诉你这个外人?根据叶修这种性格,难保他不是带着目的的,而且他说的肺癌也不知道真假。”
       喻文州心思慎密,马上找出了疑点,但是他并不知道黄少天刚被人灌了一剂迷魂汤,这时正兴奋着呢,哪里听得来劝。
       “队长,我相信他!”黄少天心一狠。
       喻文州顿时被噎到,黄少天相信叶修?!相信那是用在队友、亲密的人身上的,但叶修那是谁?拿了荣耀联赛三连冠,退役后领着草根队伍兴欣直接又拿到第四冠的人,这个赛绩足以傲视所有职业选手了,叶修的技术无疑是非常强大的,但是作为一个对手也是个非常恐怖的存在。而现在,他的王牌选手黄少天竟然说他相信叶修?
       黄少天看到喻文州难得当机了一下,不好意思地说:“咳咳,队长你不相信叶修也要相信我吧,这件事说来话长,但是现在还不能跟你说。”
       也是,喻文州打死也不会想到这两个人刚刚发生过什么事情,竟然让黄少天直接把自己给卖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 喻文州此时也有点拿不起主意了,只能姑且相信黄少天了。
       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两人看着在床上睡得安稳的叶修。
       “去医院!我很担心他的身体状况,正好可以检查一下。”黄少天建议。
       喻文州看着黄少天,“不太好吧?他还没醒呢。”
       “队长,这种事就是要先下手为强啊,而且他也答应了我明天去医院的,只是提前了一点,应该没关系的。”黄少天坚持。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我们小心一点。”喻文州无奈道。
       于是两个大男人抬着睡得像死尸的叶修,小心地抬上的士,司机疑惑地打量着两人,害他们解释了半天才顺利出发了。
       去医院的一路上喻文州和黄少天没少遭到别人的注目礼,不知情地都拿着暧昧的眼神看着两人,两人只能厚着脸皮抬着叶修进了医院。
       到了医院,黄少天先去了挂号,喻文州拖着叶修坐到一旁休息。
       叶修此时终于后知后觉的清醒了,他一睁眼就觉得不对劲,刚刚他还在跟喻文州喝酒,结果现在跳跃到了医院?这是什么节奏?叶修一时都懵了。
       “咦?你醒了。”喻文州一直在照看这叶修,叶修一睁眼他就发现了。
       “文州?这是怎么回事?怎么我们会在医院?”
       喻文州无奈道:“这就说来话长了,刚刚你喝酒一杯就倒了,我就带你回酒店了,然后少天就告诉了我你的事情,他很担心你,就跟我一起带你来医院了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我的……什么事……?”叶修又傻了。
       “嗯,你的病,放心,我不会跟别人说的。”喻文州慎重道。
       叶修瞬间明白了一句话,那就是不做死就不会死。
       事情发展的太快,已经完全脱离了叶修的计划。叶修咬咬牙,不得不重新拟定计划。
       “少天去挂号了,我们先在这里等一下吧。”
       少天!黄少天!!挂号?!
       糟糕了,大大的不好啊!肺癌可是他编出来的,看来首要任务是要躲过黄少天,躲过医院。
       “文州!我突然发现我有件急事,需要你的帮忙!不能在这里耽搁了!”叶修着急地跟喻文州说。
       “啊?这,需要我帮忙?那我先跟少天说一下。”喻文州一愣。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急事,很快就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我发个短信给他。”喻文州妥协道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于是两人快步离开了医院,叶修领着喻文州随便来了个公园。半夜的公园显得特别的宁静,甚至透着一点阴森。
       叶修慢下了脚步,喻文州此时突然笑眯眯道:“好吧,躲着少天,把我领到这里来是准备做什么呢?该不会是杀人灭口吧。”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文州你真会讲笑话。”叶修不指望能骗过喻文州多久,但是没想到那么快就被识破了,果然心脏的很。
       喻文州仍然笑着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都到这一步了,叶修不觉得能像黄少天那样骗过去,只好实话实说。
       于是叶修讲他知道的一切以及他瞎编出来的肺癌的事都说了,“咳,文州,我讲的话可能你觉得天荒夜谈,但是我需要你的配合。”
       结果喻文州一脸平静,笑着问:“所以接下来你要表白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叶修老脸一红,纠结地说:“你怎么那么快就相信了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挺有趣的不是吗?难得看到你吃亏的样子。”
       叶修气的吐血,大有跟喻文州互换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 “离任务结束还有两小时,不想接受惩罚就要快点哦。”喻文州继续笑。
       无奈,叶修只好厚着脸皮进行告白了。
       “文州,我们认识的时间也算长了,虽然没有跟你朝夕相处过,但是都是玩战术的,你的心思我懂,我的心思你也知道。你跟了我的话,也省的猜来猜去的,这不乐的清闲吗?”
       喻文州忍着笑:“所以,现在我要接受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叶修怒目:“你说呢?”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我接受了。”
       接下来是喻文州的内裤,于是叶修示意让喻文州去厕所,结果喻文州开口说道:“一起吧。”
       叶修大惊,各种惊恐的表情看着喻文州。
       喻文州无奈:“你要了我的内裤,难道让我空着回去吗?”
       叶修脑袋一空,才反应回来:“那你是要穿我的内裤?”
       “不然呢?”喻文州笑。
       叶修郁结,那空着的人不就是他了吗?
       于是,半夜的公园的厕所里,出现两个互换内裤的男人。
       厕所里面比外面更加静谧,只有水滴声和衣服摩擦的声音,倒显得格外暧昧起来。两人从隔间下的空隙交换了内裤,叶修拿着喻文州的内裤,顿时泪流满面,想不到他也有这样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从隔间出来,两人面面相觑,突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。
       喻文州眼睛看着叶修下面,笑道:“真的没穿?”
       “没穿!”叶修怒。
       “这样你应该完成了任务,等一会儿你该不会突然在我面前消失吧?”
       “谁知…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突然又弹出对话框。
 

       撒花撒花!!恭喜大神完成第二关!!接下来是第三关!!

       叶修哭,你们能不这么玩人行吗?!


TBC....
       

01 Nov 2013
 
评论(8)
 
热度(28)